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共同研商加快污水处理提标扩能工程进度
发布时间:2018-09-07 15:41:00    来源:

 

 

 

 

 

 

    822日,市政府吴东文副市长、车晓光副秘书长带领市住建局李德明局长、吴茂强副局长亲临白城市三达水务有限公司白城市污水处理提标扩能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与三达国际集团副总裁兰春光、白城市三达水务有限公司经理赵玉海就加快推进工程进行研商。就下步工作,吴市长要求:

  一、白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扩能工程是我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整改的重点项目,市委庞庆波书记、市长李明伟多次过问项目的进展情况,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希望三达集团在施工、技术和资金上,给予大力的支持和配合。

  二、施工现场要增派施工队伍,加大人员力量,同时,要做出施工进度表,把支模、撤模、设备安装等每道工序落实到每天进度安排上,要抢时间,抢进度,确保9月份调试运行,10月份投入运营。

  当天,三达水务集团兰春光副总裁也现场表态,一定按照市政府要求的序时进度抓紧污水提标扩建工程的建设,同时,加大人员力量,全力推进现场施工、设备安装等工程进度,确保工程高质量完成,并如期交付使用。

  • 上一篇文章: 吉林省入吉建筑业企业信息登记管理办法
  • 下一篇文章: 推动再生水利用 助力城市节水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