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建设行业“夏秋百日攻坚”安全生产暗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5 09:18: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住建设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夏秋百日攻坚”等一系列活动,721日上午市住建局副局长邹春甫同志带领市住建局安全科、燃气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暗访工作。

 

   在“城中村”施工现场检查中,邹春甫副局长再次强调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来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管理、认真有效的开展好对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工作,使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得到提升。企业及项目部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同时加强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管理。监理单位要认真审批各类专项施工方案,监督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施工方案施工。扎实有效的防止施工过程中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下午对白城华润燃气、鑫业燃气、兴业燃气等燃气经营企业进行了座谈及检查,座谈中邹局长强调“安全无小事”,各燃气企业要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安全领导小组,定时召开会议,部署落实企业的安全工作,确保工作做好、做实。同时邹局长带领燃气办、住建局安全科,参观并检查了各燃气企业的场站,对易发的安全隐患部位做了详细检查,同时要求市燃气办加强对各企业的监管,为今后的安全工作提供了组织保障。

  • 上一篇文章: 绿化运维常态 小区美景常新
  • 下一篇文章: 吉林省惠民惠企政策手册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