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武警支队家属楼居民反映长期水压不足,用水高峰无水可用。

【李永青】提问时间:2019-06-03 14:20:00    

武警支队家属楼居民反映长期水压不足,用水高峰无水可用。

【回复】回复时间:2019-06-03 15:04    

看到您的信息,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自来水公司相关人员到现场处理。武警支队住宅楼自建成之日起就没有建设配套的二次供水设施,在2014年吉林省二次供水改造的过程中,自来水公司曾经与武警支队联系,希望他们提供场地,自来水公司提供二次供水设备,以解决居民用水问题。但是,直至目前省二次供水改造工程已经结束几年了,武警支队方面也没有提供场地。该楼是由武警支队建设,其配套设施也应随楼房建成而同步建设完成。因此,该楼用水难问题仍需武警支队进行配合解决。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