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保障性安居工程
白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确定白城市区公共 租赁住房租金及出售价格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7 09:49:00    来源:

  白发改收联字[2021]92号  

白城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你中心《关于白城市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及出售价格试行文件转为正式文件的请示》(白房保请字[2021]17号)收悉。按照《吉林省物价局关于印发吉林省定价目录的通知》(吉省价综[2018]46号)、《住房城乡建设部 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运行的通知》(建保[2013]178号)、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吉政发[2011]18号)和《吉林省建设厅关于印发吉林省廉租住房按份共有产权实施管理办法的通知》(吉建保[2009]5号)文件规定,鉴于原《白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确定白城市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及出售价格等有关问题的通知》(白发改收字[2018]336号)试行期已满,试运行期收费执行情况良好,经研究,现将白城市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及出售价格等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公共租赁住房租金价格 

  1、低保住房困难家庭每月每平方米2元。 

  2、中等偏下住房困难家庭每月每平方米6元。 

  二、民主家园公共租赁住房出售价格 

  民主家园属于按份共有产权公共租赁住房,平均出售价格为每平方米2990元,其中,个人70%产权平均出售价格为每平方米2093元。各楼层每平方米具体出售价格是:1层2256元、2~4层2022元、5~7层2093元、8~10层2164元、11层楼(标准层高)1930元、11层楼(超高)2341元。 

  三、收费公示制度 

  1、你中心在服务收费场所醒目位置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依据、举报电话等内容,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2、对擅自制定收费项目和标准、不按规定实行明码标价、强制服务强行收费、不服务也收费、少服务多收费、重复收费等行为,价格监督检查部门将依法予以查处。 

  四、执行时间 

  此通知自下发之日起执行,原《白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确定白城市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及出售价格等有关问题的通知》(白发改收联字【2018】336号)同时废止。 

    

    

    

  白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4月29 

    

    

  (此件公开发布) 

  • 上一篇文章: 白城市2016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明仁北街)工程顺利通车
  • 下一篇文章: 白城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关于白城市2017-2018年棚户区改造(城中村)建设项目债券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