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市亮化助力老城变新城
发布时间:2017-12-18 00:00:00    来源:

 城市亮化,被人们形象地称之为“城市的眼睛”,它是展现一座城市活力与繁华的一张名片,更是彰显城市形象的一道靓丽风景线。隆冬的夜晚,夜幕降临,走在白城街头,大街小巷被披上了华丽的新装,那流光溢彩、色彩斑斓的灯,仿佛置身灯的海洋,让人不由得惊叹:白城的夜色变美了

 中兴路

1212日晚,小编中兴路、胜利路和文化路等主要街路看到,安装了灯光布景的LED洗墙灯正在进行试灯。灯光投射出一道道暖光,将一栋栋大楼装点得十分美丽五彩的灯光让白城的夜景变得迷人而闪耀。夜色中,整个白城荡漾着一种现代都市的琉璃与璀璨。一条条街路亮了,一座座楼体也亮了,它不仅照亮了巷道,方便了市民,更是点了老城夜空“如今的白城真是美丽夜晚亮起来了,现在很多条街路都做了楼体亮化工程,路灯也比以前漂亮了,晚上散步很难遇到漆黑一片的路段了。70多岁的一位大娘开心的说着。在她的眼中,白城,已然成为一魅力之城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我市正在实施的海绵城市建设(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亮化工程。 

 

 

  胜利路

 

 

文化路

据了解,亮化工程包括幸福大街、长庆街、青年街、爱国街、金辉南街、新华路、中兴路、胜利路、朝阳路、文化路、辽北路、纯阳路、海明东路13条街路两侧303栋楼体亮化,20处公厕亮化,7处街角小游园亮化,丽江路小品亮化,长白桥和长庆桥亮化,火车站亮化,泽雷塔亮化,森林公园大门亮化,铁塔公司亮化。

 

 

火车站

 

 

森林公园泽雷塔

    截止目前,亮化工程已相继完成了13条街路的294栋楼、15处公厕、1处街角小游园、长白桥和长庆桥、铁塔公司、火车站、泽雷塔、森林公园大门的灯具安装工作。剩余工程正在紧张推进中,预计12月20日前将全部完成。小编相信,亮化工程完成后,市民将能欣赏到更加靓丽的城市夜景。

  • 上一篇文章: 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下一篇文章: 老城改造绿化施工掀热潮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