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5 10:57: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要求,推动我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1022日,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我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专项斗争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市住建局副局长、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主任杨国辉,对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确保形成惩治黑恶犯罪的强大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推进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二要加强线索摸排,全面掌握情况。成员单位要对住建系统各项工作涉黑涉恶总体情况、表现形式及成因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分析,掌握第一手资料,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全力以赴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这场扫黑除恶攻坚战。

  三要广泛宣传,营造专项斗争氛围。各单位要通过召开会议、制作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对扫黑除恶斗争进行宣传,切实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强大声势,让全建筑行业认识到此次“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决心和力度。

  四要落实责任,做好信息新闻线索报送。各单位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建立线索情况报送制度,按时报送相关信息和影像资料,做好影像资料留存工作和保密工作,有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 上一篇文章: 高瞻远瞩绘制蓝图 三年砥砺铸就辉煌——白城市地下管廊工程建设工作综述
  • 下一篇文章: 从“风沙城”到东北“水乡”——吉林白城建设海绵城市 破解干旱缺水困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