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春新城新面貌 霓虹焰火夜未央——我市城市亮化剪影
发布时间:2019-02-13 09:30:00    来源:
  

  市区新华路。

  

  白城生态新区。

  

  白城火车站。

  

  白城经开区。刘冠男 摄影

  近年来,我市依托海绵城市建设实施老城改造,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显著。如今的白城,华灯初上,霓虹闪烁,加上节日焰火的点缀,流光溢彩、美不胜收。

  • 上一篇文章: 灯展贺新春
  • 下一篇文章: 市住建局召开做好2019年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