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会同省财政厅组织专家对白城市2018年度省级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项目进行专项验收
发布时间:2019-04-09 13:46:00    来源:
    

  

  

  2019312日,由省住建厅科技处副处长刘杨带队,带领由范洪昌、肖楚雄、吕耀军等多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白城市2018年度省级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项目进行了专项验收。

  当日上午十时,专家组抵达白城市后,在市住建局副局长邹春甫、市住建局科技科的接待和陪同下,先后对白城市洮北区东胜乡中学、白城市洮北区金祥乡中学、白城宏达农机物流园三家单位2018年度申报的省级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项目(地下水源热泵供热工程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专家组通过查看设备运行情况、检查抽水井和回灌井水位变化、询问使用效果、查阅资料等方式,分别对三家单位的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在验收总结会上,专家组一再强调“推进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工作,是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加快实施北方清洁取暖战略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开展可再生能源示范项目专项验收,是保省级可再生能源示范项目达到标准要求,提高奖补资金使用效率,加强和规范示范项目管理、确保示范成效的重要手段。”

  • 上一篇文章: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参加白城市义务植树活动
  • 下一篇文章: 探索新形式 创新新模式白城住建局跨省、跨地区进行学习交流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