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老城新颜惠民生
发布时间:2019-05-27 09:11:00    来源:

稳定的收入,整洁的环境,我一定好好工作。

来吧朋友,让我们舞动起来! 

老哥哥唱得不错啊!

传统的篮球和现代感十足的平衡车深受孩子们喜爱。李晓明 马彬 摄

  2016年伊始,白城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同步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和老城区综合改造提升工程。从道路拓宽改造到地下管网提质完善,从小区美化到巷道改造,从公共设施配套到公用绿地建设……经过两年多的艰苦努力,“小区变花园、老城变新城”的完美蜕变在白城大地上实现。 

  改造的是城区环境,提升的是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如今,改造后的老城区愈发靓丽迷人,进一步提升了老百姓的生活品质,引得市民纷纷点赞。 

  • 上一篇文章: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参加“千人健步行,喜看新白城”活动
  • 下一篇文章: 我市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