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14:24:00    来源:
     616日上午,在市住建局杨国辉副局长的带领下,局直属白城市中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志愿服务队到白城市东胜乡晓光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主题志愿活动,为全村十七户贫困村民捐赠衣物和日常用品。 

  此次捐赠活动,经过认真安排和周密部署,第一时间号召中兴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并得到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共捐助爱心衣物三百余件,同时又为每个贫困户送去了日常用品。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在局系统全体员工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 上一篇文章: 白城市——坚持生态立市 推进绿色发展
  • 下一篇文章: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面启动市政基础设施运维模式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