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14:31:00    来源:
  

   “七一”前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由副局长杨国辉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同时支部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副局长杨国辉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文件精神并作出重要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实在在的活动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活动,提高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激发了全体党员投身城乡建设事业的热情,展示了住建局党员对党的事业和城乡建设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更加坚定了全体机关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 上一篇文章: 我市举行庆七一升国旗宣誓仪式
  • 下一篇文章: 白城市——坚持生态立市 推进绿色发展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