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入调研 快速落实 彻底整治 白城市住建局全力解决民生难题
发布时间:2019-10-10 13:54:00    来源:

  为真正做到前移服务窗口,主动为民解忧,近日,我局深入社区调研,将民生工作重点放在做好居民楼地沟积水和地沟污水泄漏这一难题上。

 

 

 

 

 

 

 

 

 

  市海绵服务中心联合市督查指挥中心、财政评审中心、中城投资公司、自来水公司一同调查并研究治理市区居民楼地沟积水问题。经全面细致排查,最终确定市区内有200余栋楼的地沟积水和地沟污水泄露问题需要整治。针对这一现象,我局制定了详细整治方案,逐一治理。我局分别对瑞光南街86号楼、54号楼、52号楼,洮安东路22-2号楼,百琦一期幸福北大街9号楼,瑞光南街8-1号楼地下污水进行治理,并已将地下污物及脏水全部清除,为300多户居民排忧解难。

 

 

 

 

 

 

 

 

 

 

  下一步,我局将与街道办事处联合行动,根据此次施工经验,持续开展地下污水治理工作。截止目前,已完成26栋楼的地下污水整治工作,预计在2019年12月末完成整体工作量的40%,届时将还给居民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 上一篇文章: 凝聚共识 不忘初心以高质量建设助推白城高质量发展
  • 下一篇文章: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深入开展“爱心献功臣”活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