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专报
发布时间:2020-03-31 15:27:00    来源: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着力统筹全系统资源,积极主动抓好创卫工作,助力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巩固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提升住建品牌形象、进一步推进创国卫工作进程。

  以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契机,以创国卫工作为抓手,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研究制定了《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爱国卫生月活动实施方案》,活动时间为41日至510日,一是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宣传活动;二是持续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三是广泛开展群众活动。

  方案要求,一广泛宣传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于疾病防控、健康促进的重大意义;二要根据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需要,集中清理一次越冬垃圾,落实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计划,每周确定1项重点任务,依次推进、分周落;四要掀起灭鼠防病的春季爱国卫生月活动高潮。

  方案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强国理念,激发群众自力更生改变生产生活面貌的热情;要抓住宣传重点,讲述爱国卫生运动历史,宣传爱国卫生运动意义,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要明确工作目标,开展丰富多彩、见实见效的“清洁家园”等系列活动,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打造健康环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 上一篇文章: 致全省城乡居民“清新清明 文明祭祀”倡议书
  • 下一篇文章: 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