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0 10:55:00    来源:

416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受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吴东文委托,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德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共27人参加了会议。

刘德江副秘书长就前期开展的创建工作,特别是318日在吉林省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初审工作中,我市以93.2分的高分,获得全省综合排名第一的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不仅是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政治任务,也是提高城市建设品位和管理水平的重要内容,更是具体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提升年的具体行动。各成员单位一定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把创建工作和解决民生问题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落实到位。二要把接领任务统一到推进工作促进创建审核上来。根据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安排,国家住建部将于今年630日,对我市创建工作进行审核。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把创建目标再分解,把创建任务再细化,把创建措施再夯实,督促各成员单位严格按照考核细则要求,完成相关材料的整理和上报。三要把目标聚集到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目标上来。各成员单位一定要健全工作机制,对照创建标准,正视问题,把握重点,突破短板和薄弱环节,围绕“抓根本、抓基础、抓难点、抓亮点、抓引导”,突出抓好各项考核任务。

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住建局局长杨国辉汇报了我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

  • 上一篇文章: @全体党员干部:小长假,对公款吃喝等行为坚决说不
  • 下一篇文章: 市住建局积极参与我市“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日”活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