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两个专班 互为补充 市住建局全力做好建筑工地疫情排查管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10:42:00    来源:

  根据目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市住建局周密部署、强化举措,组建成立了建筑工地固定常态化排查专班和市政运维流动排查专班,两个专班互为补充,织密防线,全力做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排查管控工作。

  针对建筑工地务工人员集中、工作地点固定等情况,组建了15人组成的建筑工地固定常态化排查专班,坚持每天对全市58个开工建筑工地,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拉网式排查,实行疫情防控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建立建筑工地人员信息台账,做到了每日监测、实时更新、按时上报。


  针对市政运维施工现场较分散、人员流动较大等情况,每日随机派出3人组成的市政运维流动专班,坚持“跟着人员走、追着人员测”,人员施工到哪里,流动专班就跟踪到哪里,采取测体温、查行程、扫“吉祥码”的方式,严格对每位施工人员身体状况、日常行程和密切接触人员的动态信息,进行全面排查统计。为完善市政运维流动专班工作机制,还设立了流动检查站,专门对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监督。


  自“两个专班”疫情防控举措实施以来,共对2422名务工外来人员进行排查管控,做到了排查管控不落一地、不漏一人。

  • 上一篇文章: 政府真正过紧日子 群众安心过好日子
  • 下一篇文章: 一图详解:“吉祥码”是啥?五种颜色代表啥?黑白码这样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