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李明伟实地检查供热准备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9 08:42:00    来源:

  10月15日,市长李明伟实地检查市区供热准备、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


  即将进入供暖期,百姓能不能按时用暖,李明伟时刻牵挂在心。在中兴热力公司、京科热力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李明伟都详细了解供热设备设施检修、燃料储备、安全责任和应急管理机制预案等情况。他强调,供暖关系到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时时刻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层层压实责任,做好系统维护和设备检修工作,提前研究落实各项供热保障措施,完善应急预案,抓好安全生产。要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和管理,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全力保证供热设备和设施正常运行,实现保温度、保质量、保安全,让市民温暖过冬。


  李明伟还来到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企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介绍。李明伟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把安全生产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要务,不麻痹、不松懈,勤检查、重细节,严守操作规程,严防安全风险。要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提升服务品质,让全市人民用上安全、清洁的新能源。

 

  在龙丹乳业科技有限公司,李明伟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规模、生产销售以及采取的食品安全保障措施等情况。他强调,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务必给予高度重视。要从生产、加工、销售的每一个环节抓起,把好质量关,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乳制品。要创新经营模式,拓宽销售渠道,提高品牌效益,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市政府秘书长高航,白城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和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 上一篇文章: 习近平: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 下一篇文章: 集中供热抢修、监督热线请看这里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36427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