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5 16:46:00    来源:

1月23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辉采取事先不通知、事前不告知的方式,利用休息时间深入在建工地、房地产开发项目及燃气公司等重点场所,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走访了自来水收费大厅公安局在建工程、四季华城售楼处、华润燃气公司和城市运维公司对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重点查看了人员出入管理、测温、码、戴口罩、消毒杀菌等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被检查场所均能较好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相关人员都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检查组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一要强化应急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二要加强水源地源头管控,对水厂实施全封闭管理,确保全市用水安全;三要加大对供水、供热、燃气管线和设施设备的巡查力度,千方百计保障疫情期间群众供水、供热、供气安全。

  • 上一篇文章: 市住建局领导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和企业职工
  • 下一篇文章: 2020年度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