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领导走访慰问白城市中兴热力有限公司一线职工并对春节前夕供热保障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19 08:56:00    来源:

  1月18日下午2时,市委书记李明伟、常务副市长纪刚等一行,在市住建局局长王海东、四级调研员杨军才的陪同下,来到白城市中兴热力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同时对春节前夕供暖运行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 

  李明伟书记首先来到白城市中兴热力有限公司智能控制中心,询问企业目前供热面积、开栓比例、热源能力、供热方式等,并通过指挥中心实时监控数据画面,查看了中兴热力供热全网运行数据。 

  随后,又来到中兴热力客户服务中心,询问客户服务工作情况,了解近期热用户的访求,检查客服报修流程。 

  李明伟书记指出,春节临近,供热工作关系到市民冷暖,希望白城市中兴热力有限公司从抓安全、保民生的角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春节期间集中供热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 上一篇文章: 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 下一篇文章: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东深入自来水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三水厂工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