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16:01:00    来源:

  2022年6月8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部署要求,坚持以政治安全为统领,细化部署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控疫情各项工作任务。局四级调研员、维稳安保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邹春甫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刘志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部署要求,安排部署了市住建系统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召开党的二十大,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我们住建系统上下要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这条主线,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这份政治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各项工作,细化举措,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会议强调,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维稳安保工作的总体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做好维稳安保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作为检验党员领导干部“四个意识”强不强、“两个维护”坚定不坚定的重要标尺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源头治理,突出抓好重难点问题的清整归零。要重点做好“四个突出”工作,以“五化”工作法方式,统筹协调工作,凝聚协调工作,凝聚工作合力,化解矛盾问题,力争实现“四个严防、三个确保”的目标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好领导干部的岗位职责,确保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落实到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市住建系统上下一定要认清形势,时刻保持高度的敏锐性,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主动承担责任,主动做好工作,既要做好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又要搞好条块结合,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今年住建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局直属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上一篇文章: 2022年全省节能宣传周碳达峰与碳中和手册
  • 下一篇文章: 2020年申请廉租房名单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