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白城市代表队在吉林省第四届物业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09-05 14:49:00    来源:

  为提高全市物业从业人员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全面提升物业管理行业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展示全市物业管理行业的专业形象和精神风貌,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号召、组织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参加“匠心铸风采 强技赢未来 为主题的吉林省第四届物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8月中旬,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全市前期物业服务企业参加市级选拔赛。乐邦物业参赛人员在初赛中分别获得物业管理员和电工岗前三名,代表白城市参加省级竞赛。

  8月25日26日,吉林省第四届物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长春市拉开帷幕。本次竞赛,全省共有29支代表队参加,分为物业管理员组和电工组两个组别,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大赛对前10名成绩优异的选手颁发名次证书,同时命名为技术能手。在省赛中,白城市代表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活学活用,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在电工组比赛中,我市乐邦物业优秀电工张全超87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电工项目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和“电工项目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此次竞赛,是对市物业管理行业从业人员知识技能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行业人员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更是我市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物业服务人才队伍的重要行动全市物业服务行业营造崇尚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 

  我市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激发广大物业从人员立足本职、刻苦钻研的工作热情,加大物业服务领域高层次、高素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力度,推动全市物业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 上一篇文章: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下一篇文章: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