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党务工作规范提升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1 13:31:00    来源:

  为不断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务工作的质量,11月18日,局党组邀请市直机关党工委的两名干部,开展了住建系统党务工作规范提升培训。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邹春甫同志、机关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基层单位党务负责同志共6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由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邹春甫同志主持。他强调,开展次党务专题培训,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工作,促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体党务干部要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学思并用,努力做到学有所获。

  在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了市直机关党工委相关同志围绕《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化体系(BTX)云平台》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讲解。培训内容翔实、案例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于住建系统党务干部进一步做好党务工作具有指导作用,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奠定了基础。 

  • 上一篇文章: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邀请省住建厅专家开展《行政处罚程序及文书制作知识》专题培训会
  • 下一篇文章: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执法人员参加全省住建系统行政执法培训会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