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白城市住建局、白城市司法局开展“法律服务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6 10:59:00    来源:

  为提高我局依法行政能力,提升依法治市水平。近日,白城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嗣玉、白城市人民政府法律服务中心主任王继锋、副主任张华野一行三人来到我局,就我局“一城三区”等重大发展战略中的行政征收、住宅小区物业管理、行政执法等工作进行对接交流,在涉法法律事务、代表政府对外合作项目协议签订、行政执法人员专业培训等方面提供相关法律支持。

  近年来,市司法局同我局合作积极顺畅,在处理疑难案件时,相关人员共同会商,致力推动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从源头预防和化解行政争议,降低行政诉讼发案率。在司法局协助下,依托府院联动机制,我局连续5年行政诉讼没有败诉案件发生。

  本次会议以座谈会的形式在住建局四楼会议室展开,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邹春甫、法规科负责人魏巍、市房屋征收经办中心主任张志出席本次会议。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2月12日

  • 上一篇文章: 新冠特效药能否自行服用、痊愈后可以接种新冠疫苗吗?权威回应!
  • 下一篇文章: 所有医疗机构都要接诊核酸阳性患者、如何保障老年人看病就医……权威发布!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