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重点工作(项目)督查调度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14:48: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2023年度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3月3日,市住建局召开2023年度第1次督查调度工作培训会,局相关科室、企事业单位、工作专班以及重点项目负责人,周报、双周报填办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督查室负责人对今年市住建局确定的35项重点工作、23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通报,对填报重点工作双周报和重点项目周报进行了说明。同时指出,督查室将采取会议调度、深入一线等方式加大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跟踪督办、督促整改,同时实行“周调度、旬督导、月通报”,全面晒量进度,营造比学赶超氛围。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肃工作作风,围绕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认真填写、及时上报重点工作双周报、重点项目周报,全面真实反映重点工作推进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针对存在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进度领先的继续保持,进度落后的迎头赶上,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落实。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关于《白城市市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