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关于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图片展的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8-09-07 14:31:00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扎实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图片展的通知》相关要求,我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于76日下午3:30,在市博物馆一楼展厅组织住建系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60余人,集体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恒的旗帜 光辉的历程”主题图片展,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九十七年波澜壮阔的历程。

  组织参加图片展活动,是我局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干事创业氛围的重要内容之一,住建系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内心受到了极大地触动。活动结束后,组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心和信仰,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为确保此次主题活动不走过场,我局党组结合三个方面予以创新落实。一是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教育相结合;二是与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制度相结合;三是与机关思想建设、文化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我市“四项重点工作”和“四城联创”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

                                                                                                    201776

  • 上一篇文章: 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白城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工作总结
  • 下一篇文章: 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尊崇宪法法律知识答题”活动的情况报告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