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白城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08:46:00    来源:

    918日,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动员部署全系统主题教育工作。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陈永兴同志和指导组成员张健、顾金航同志专程到会进行指导。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辉同志就如何开展好住建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开展这次主题教育,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根本,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二是要切实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体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群众、服务百姓的信念不动摇,守住和担起“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和使命,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牢我们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远大理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三是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要强化党性锻炼,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强化实干精神,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要强化宗旨意识,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要强化从严治党,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

  最后他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我们一定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主题教育的开展紧紧同住建系统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主题教育推动工作开展,开展工作促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实现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陈永兴同志在会议上作指导讲话。他要求:

  一是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

  二是要强化科学理论武装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体现到各方面,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要从一开始就坚持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边学边查边改,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

  四是要突出分级分类指导。要坚持从实际出发,科学合理作出安排,基层党支部和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重点学好理论,着力抓实“九个一”具体工作。

  五是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要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从一开始就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既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又解决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既解决思想上的问题,又解决工作上的问题。

  六是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住建局党组和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扛起抓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学习教育,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带头组织推动,加强督促指导。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市住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企事业各单位班子成员及党办主任出席会议。

  

 

  

 

  • 上一篇文章: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深入开展“爱心献功臣”活动
  • 下一篇文章: 魅力白城,梦想起航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