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度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2 16:40:00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612日,市住建局召开了2020年度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颜鹰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市委书记庞庆波同志的重要讲话和市纪委书记陈岩同志的工作报告。党组书记、局长杨国辉同志围绕理论学习、廉政教育、责任落实、作风建设四个方面,对2019年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最后,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书斌同志围绕反腐工作重心转向日常监督由“治标”向“治本”的过渡、实现“三不”目标是对监督工作“质”的提升和做好监督工作必须做到标本兼治三个方面作了讲话。

  • 上一篇文章: 市住建局机关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文章: 4.23世界读书日,让我们跟着总书记学习读书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