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安全
质量监管 零容忍
发布时间:2018-09-07 15:44:00    来源:

  51日,市海绵城市建设(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督查人员,在巡视天津市第七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红旗街污水管回填工程施工时,发现存在以下问题:

   一是回填的砂砾材料中含泥土过多,二是单层填筑厚度过厚,三是有3个预制井室有裂纹、麻面现象。

  据此,督查人员立即叫停了该工程施工,并约谈了项目经理和项目总监,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严厉批评,并下达了《建设工程质量整改通知单》,同时,明确要求该项工程需将已填完的700米沟槽全部返工,并挖至管底后再进行重新回填。

  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当天即安排返工,深刻检讨了自己对设计文件、施工规范理解不深不透,对工程质量重视不够,技术交底不到位等问题,并做出承诺:在4天时间内将已填的不合格砂砾全部清除,将不合格的井室打碎重换。目前,该项工程沟槽正按规范规定施工。

  我们筑梦白城公众平台,真心、诚心告诫参与海绵城市建设(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的施工企业,对待工程质量问题不能心存侥幸心理,只要你们有信于白城,白城定会有情于你们。

  • 上一篇文章: 关于对海明路商业步行街、市民广场、劳动公园专家会诊情况的通报
  • 下一篇文章: 白城市住建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