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安全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我市疫情隔离观察场所安全隐患排查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3-24 09:27:00    来源:

  为深刻汲取福建泉州隔离酒店坍塌事故教训,统筹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和开复工安全风险管控工作,近期,我局协同市卫健委、市应急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对我市疫情隔离观察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现将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我市市区有疫情隔离观察场所3处,分别为白城市阳光爱心医院(5000平方米)、白城市金梧桐宾馆(3170平方米)、白城市天香小筑宾馆(3159.6平方米)。通过现场排查,白城市金梧桐宾馆、白城市天香小筑宾馆为老旧房屋,白城市阳光爱心医院为新建建筑,以上三处隔离观察场所没有拆改主体结构行为,均未发现安全隐患。

  发热集中治疗场所2处,分别为白城市医院、白城市传染病医院。通过现场排查及与院方沟通,白城市医院发热门诊楼(有患者住院)2003年(大约)由原二层楼加高至三层,由于年代久远,审批手续找不到,疑似存在安全隐患。我局已将此情况报告白城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议白城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白城市医院尽快对该楼进行安全鉴定。白城市传染病医院诊治楼为老旧房屋,没有拆改主体结构行为,未发现安全隐患。

  特此通告。

  • 上一篇文章: 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暂行规定
  • 下一篇文章: 国务院办公厅 | 关于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提升建筑工程品质指导意见的通知 国办函【2019】92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