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只跑一次
白城市住建局 采取“四个一”措施助力“只跑一次”
发布时间:2018-05-29 09:32:00    来源:
    白城市住建局为扎实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工作,进一步提升办事群众和企业对市住建局只跑一次改革工作的知晓度,达到人人知道只跑一次,人人督促只跑一次,人人享受只跑一次’”的工作目标,我局采取四个一措施促进只跑一次改革工作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行,逐步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切实提高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一是开设一个网站专栏。在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增设只跑一次 改革进行时专栏,下设工作动态、事项清单、服务指南、政策文件4个子栏目,为群众和企业提供办事查询便民服务。群众和企业通过事项清单栏目可以查询到我局所有公共服务事项;通过服务指南栏目实现一次性告知,可直接查询到办理事项的受理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流程、收费情况、办理地点等;通过工作动态栏目可以了解我局只跑一次改革工作的进展、成效、亮点;通过政策文件栏目可以了解掌握只跑一次改革的重要政策精神。所有栏目内容持续完善,实行动态调整,确保线上线下信息内容准确一致。专栏网址为http://zj.jlbc.gov.cn/

二是开设一个公众号专栏。我局充分发挥两微一端的宣传优势,在筑梦白城公众号开设只跑一次专栏,并运用网络技术将筑梦白城公众号只跑一次专栏和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只跑一次 改革进行时专栏进行互联,确保发布信息的内容一致性和更新及时性,实现了数据互通、信息共享,进一步拓展了我局只跑一次宣传阵地,扩大了只跑一次宣传范围。

三是开设一个“只跑一次”咨询台。在我局涉及只跑一次改革任务的10个相关科室和单位都设立一个只跑一次咨询台,安排专人为群众和企业提供及时、准确的业务咨询服务,节省群众和企业办事的时间成本,提高办事效率。

四是开设一条投诉热线。为及时回应群众和企业办事过程中的难点痛点,我局将0436-3236243设为投诉热线,并安排专人接听。由局法规科确定专人对投诉问题进行分办调查,并在7个工作日内向来电人反馈处理结果,确保问题得到快速有效处理。

     

                                                                                                                                    (编辑人:魏巍)

  • 上一篇文章: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群众和企业办事“只跑一次”首批事项清单
  • 下一篇文章: 关于印发《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全面推进 “只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