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白城市自来水公司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6 14:36:00    来源:

   2019端午节放假通知:201967日(星期五)至201969日(星期日)放假3天。城市供水服务大厅7日放假,8日、9日营业时间早上9点至下午3点。放假期间请广大用户使用微信、支付宝、建行、农商行等在线缴费渠道自助查询缴费。610日(星期一)恢复正常营业。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据《荆楚岁时记》记载,因仲夏登高,顺阳在上,五月是仲夏,它的第一个午日正是登高顺阳好天气之日,故五月初五亦称为端阳节。此外端午节还称午日节、五月节、龙舟节、浴兰节等。 端午节是流行于中国以及汉字文化圈诸国的传统文化节日。

  艾蒿一束,飘幸福清香;香粽一串,携甜蜜相伴;香囊一个,表情意万千;龙舟一盏,载顺利清风。端午节到了,白城市自来水公司祝广大用水户端午安康!

  

 

                                                                                                  白城市自来水公司

                                                                                                0一九年六月六日

  • 上一篇文章: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防范强降雨和城市内涝的紧急通知
  • 下一篇文章: 白城市自来水公司声明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