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前移服务窗口 主动解民忧破难题
发布时间:2019-09-25 09:15:00    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住建局时刻将保障民生工作作为一项重大使命扛在肩上,并按照市委“一个电话解难题”工作精神,在保障电话解难题的同时,将工作窗口前移,变被动为主动,及时深入街道、社区实地了解民之所需、民之所盼、民之所难,解决系列民生难题。

   

 

 

 

  8月17日、18日,市住建局副局长杨国辉同志利用两天休息时间,在市督查指挥中心相关同志陪同下,带领白城市住建局办公室、物业管理中心、住房保障中心、供热燃气中心、海绵服务中心、中城投资公司、中兴热力公司、京科热力公司、自来水公司、中兴建设公司等相关部门主要同志,深入瑞光、明仁两个办事处12个社区,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现场实地察看,了解了关于小区墙皮脱落、小区内井盖损坏、绿化带杂草多、小区积水、房顶漏水漏雨、地沟漏水、自来水管道损坏、楼宇门破损严重、暖房工程维护难、物业维修基金启动难等36项民生问题。

 

 

     

 

 

 

  实地察看后,又召开了社区工作人员及物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会上共同研究、现场解决问题33项,占问题总数92%。另有2项现场无法解决的,将在近期内进行研究解决。另有1个问题就是盛世新村小区在老城改造时未能同步进行改造,此项问题无法列入此次解决问题计划。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认为市住建局主动前移服务窗口,深入实地实实在在地为社区分忧解难,为广大居民百姓办实事的做法很阳光、很接地气,值得赞赏! 

 

 

 

 

 

 

 

 

 

  

  • 上一篇文章: 我市举办“蝶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白城市城市建设成就图片展”
  • 下一篇文章: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迎大庆、保安全、严监管、促平安”大决战部署会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