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蝶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白城市城市建设成就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09-27 09:37:00    来源:

  草原明珠,鹤乡白城,舒展历史画卷,再现流逝时光。9月25日,“蝶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白城市城市建设成就图片展”在市民广场举办。此次图片展将延续到10月8日。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白城市委、白城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白城市委宣传部、中共白城市委组织部、白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中共洮北区委宣传部、白城日报社、白城工业园区党工委、白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白城生态新区办公室党委、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白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白城广播电视台、白城市文联、白城市林草局、白城市环境保护局、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白城市公安局、白城市交通警察支队、白城市摄影家协会协办。 

  一组组对比的照片和一个个鲜活的数字全面展示了两年来白城翻天覆地、日月新天的变化。两年,老城变新城,小区变花园;两年,浩荡历史中,弹指一挥间;两年,恢弘画卷里,多少苦与汗。此次图片展共展出70幅照片,旨在以图片形式展示白城市近年来城市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也是带领我们再一次去感怀白城人那战天斗地的火热激情,无惧挑战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更激励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白城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不懈努力。 

  展览期间,前来参观的社会各界干部群众络绎不绝。大家循着工作人员的讲解,认真细致地观看图片,不时驻足询问了解,并纷纷表示,此次展览有力地鼓舞和激发了自身热爱家乡、宣传家乡、推介家乡的信心和激情,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奋斗精神,不断为建设白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上一篇文章: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深入开展“爱心献功臣”活动
  • 下一篇文章: 前移服务窗口 主动解民忧破难题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