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1 10:25:00    来源:
  

9月26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梁仰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代表白城市委、市政府,向莅临会议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对白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关心、关爱、关怀的各位领导、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梁仰椿指出,近年来,在国家住建部和省住建厅的关怀指导下,白城把案卷评查工作作为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着力点,通过多年的努力,逐步建立起较为完善的、标准的行政执法案卷和样本案卷,对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全面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和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助推白城市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今后,白城将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继续狠抓生态环境、生态扶贫、生态经济、生态城市“四项重点工作”,努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现代宜居、生态文明的魅力新白城,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国家住建部法规司副司长刘昕,省住建厅副巡视员孙贵生,省司法厅执法监督处处长宋刚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白城市住建局、长春市房管局、通化市住建局、白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观看了白城市依法实施老城改造宣传片,还现场观摩了优秀示范案卷。 

  各市(州)监委、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和法规处(科)长等参加会议。 

  

  • 上一篇文章: 【特别关注】我市全面开栓供热,你家温度有变化了吗?
  • 下一篇文章: 安全运行 温暖过冬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