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红叶社区 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16:21:00    来源: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全国第六个宪法宣传日和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按照《2019年白城市“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要求,122日,市住建局联合红叶社区积极开展宪法进社区活动。

 

    市住建局法规科、局消防专班、市房屋安全监察支队、市城市节水用水管理中心、市物业管理中心及红叶社区40余名工作人员深入红叶社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活动中,我局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结合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特点,认真落实“谁执法 谁普法”责任制,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宪法、房屋安全、节水以及物业维修资金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单,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较好地满足了群众对民生民利有关法律知识的需求。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向往过群众解答法律、政策咨询20余件,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学习宪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良好平台,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 上一篇文章: 马上春节了,这些红线不要踩
  • 下一篇文章: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六部门开展我市房地产中介机构乱象检查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