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六部门开展我市房地产中介机构乱象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20 17:50:00    来源:

  20191018日以来,市住建局联合网信办、公安局、市监局、政数局、银保监白城分局六部门对我市房地产中介机构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房地产机构存在发布虚假房源,捆绑标价,合同不规范,重复收费,挪用交易资金等现象,根据首轮检查结果,现已取缔1家,责令整改6家。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对我市房地产中介机构检查力度,依法接受投诉、举报,对存在乱象的房地产中介机构将采取责令整改、公开曝光,依法严肃处理等措施。情节严重的纳入监管、征信黑名单,取消其网签资格,同时依法将违规违法的房地产中介名单推至各相关行政机关进行联合惩戒。

  欢迎广大市民依法举报身边发生的房地产中介市场乱象,共同维护我市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监督中介行为。

  投诉举报电话:0436-3236465(白城市住建局);12315(白城市市监局)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1119

  • 上一篇文章: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红叶社区 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 下一篇文章: 加强监管 强化落实 确保市民温暖舒适过冬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