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高度重视“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4 18:41:00    来源:

为确保“五一”劳动节期间施工现场安全,52日上午,市住建局局长杨国辉带领班子成员、安全监察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对白城市棚改项目中诚家园、明珠花园建筑工地和东雨水明渠清淤、市政道路灌缝项目现场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杨局长要求,一是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杜绝一切事故发生,在保证安全建设、按时完工的基础上,确保节日期间建设施工安全有序运转。二是要将疫情防控工作同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继续抓好外来人员行程轨迹查询、工作生活场所通风消毒、科学佩戴口罩等日常防控措施。三是要加强“一体化”运维安全,切实在东雨水明渠清淤上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雨季到来之前城市排水顺畅,不发生内涝。同时,要严格按照标准对市政道路进行灌缝养护,确保车辆、行人出行安全。


  • 上一篇文章: 推进城市节水工作 促进城市绿色发展
  • 下一篇文章: 白城市住建局推进“书记一号工程” 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