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房地产领域防范打击非法集资专项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10:52: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领域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风险防控,整顿和规范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严肃查处房地产领域非法集资等违法违规行为,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近日,市住建局结合我市房地产市场实际,在市区范围内开展了房地产领域非法集资问题专项排查整治活动。

白城市明珠花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LED宣传

白城市碧桂园LED宣传

白城市碧桂园宣传展板

白城市中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宣传条幅

  通过开展专项排查工作,有效解决了房地产领域的涉非涉稳非法集资行为,严肃查处了房地产从业人员的违法违规行为,改善了房地产市场环境,营造了公平竞争、诚实守信、规范运作的市场氛围,促进了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切实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截止目前,市住建局已走访碧桂园、明珠花园、吉林明世宜城、中农等1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中心,悬挂宣传条幅10条,宣传展板9块,LED屏宣传7处。

  

  • 上一篇文章: 市住建系统高雷同志喜获白城市园林绿化领域市政府智库专家荣誉
  • 下一篇文章: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36427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