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到民主家园小区调研指导“红心物业”试点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14:23:00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红心物业”试点小区创建工作,近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鹰带领局党办、市物业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对民主家园小区“红心物业”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诚信电力物业公司经理刘振波的指引下,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民主家园小区、物业办公大厅、党建活动室、小区图书室、自习室等功能室,查看了小区党务活动资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刘振波经理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物业公司党支部建构、小区红色阵地建设、红色服务措施落实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表示,诚信电力物业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践行“用心管理、真心服务”的经营理念,用党建架起物业与业主的“连心桥”,当好小区业主的“红心管家”, 探索符合白城实际的“红心物业”模式,为提升业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努力。

  

  颜鹰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民主家园小区“红心物业”试点推进工作,尤其对推行的建立小区老年秧歌队、“小区读书角”、免费自习室等为民服务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颜鹰副局长强调,民主家园小区要以现阶段取得的“红心物业”成果为基础,进一步加强小区红色阵地建设,让“红色元素”渗透到小区的每一个角落;进一步创新党组织活动载体方式,针对小区具体情况制定更加贴心温暖的为民服务措施,增强业主对“红心物业”的认可度;牢牢抓住新的发展机遇,拓展新业务,探索“物业服务+生活服务”的模式,将传统的物业服务向养老、托幼、家政等方面延伸。

  • 上一篇文章: 市住建局2021年度网信工作会议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创新发展专题培训会
  • 下一篇文章: “两违”清查正在进行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