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2021年度网信工作会议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创新发展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1:18:00    来源:

  4月8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度网信工作会议,分管副局长、网络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机关、各企事业单位网络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作了网络安全形势分析及目前信息化工作的报告,并领学了《关于做好白城市密码应用与创新发展实施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相关负责人分别对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进行了交流学习,同时对网上行政审批、信息系统建设及网络安全管理等方面的业务进行了业务培训。

  分管副局长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几年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会议强调,第一,要深入开展密码法的宣传普及。第二,严格执行密码法各项规定。第三,加强研究,统筹推进密码、网络安全和事业发展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我局网信工作必将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 上一篇文章: 白城市绿化运营维护工作顺利进行
  • 下一篇文章: 市住建局到民主家园小区调研指导“红心物业”试点推进工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