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白城市劳动公园将新添一处“网红打卡地”
发布时间:2021-06-13 14:58:00    来源:

  为打造高品质宜居城市,提升广大市民的幸福指数,方便市民开展亲子互动、休闲漫步等活动,近日,我市正在劳动公园南侧新建一处“网红打卡地”,预计6月25日正式投入使用。 

   

  “网红打卡地”效果图 

  “网红打卡地”占地面积约为4565.12㎡。以“Love”为主题构思,结合地形设计,在高处设置景观标志性雕塑,长14米,高4.5米,突出“网红打卡地”主题,同时在左右两侧增加成品玫瑰花朵雕塑12组,高 0.6—1.3米,丰富景观效果;东侧园路增加心型花架,高3.9米,宽5.8米,搭配仿真紫藤花,给人一种浪漫、神秘的感觉;在右侧绿地中设置发光圆球草坪灯8盏,直径0.8—1.0米,烘托出夜晚的温馨气氛; 北侧园路两侧增加景观灯169盏,直径0.3—0.5米,1.0—1.4米,造型如气球,营造喜庆和欢乐的气氛。绿化主要在石头周边点缀榆叶梅球、红叶李球、金叶榆球等,靠近园路栽植时令花卉、天竺葵、串红、孔雀草等,中间为精品草坪圈。 

   

   

  “网红打卡地”效果图 

  据悉,自5月12日开工以来,已完成“网红打卡地”场地平整、基础预埋、景观廊架摆设等工作,预计6月25日完工,届时将成为市民娱乐、休闲的一个好去处。  

 

 

 

  “网红打卡地”施工进行中 

    

  • 上一篇文章: 市住建局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 下一篇文章: 市住建领域召开城市防汛工作推进会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