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扶贫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3 09:05:00    来源:

  根据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的要求,为了强化落实我市扶贫工作的持续进行,我局于20181017日,在人口集中区域,派相关人员对中国社会扶贫网进行宣传工作。

   中国社会扶贫网是我国社会扶贫的新平台,是社会动员的新抓手、是社情民意的新窗口、是脱贫攻坚的新品牌。我局以弘扬中华美德,关爱贫困家庭;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为口号,对该扶贫网进行宣传。

 

 

 

  此项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和好评,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 上一篇文章: 关于金鑫、汲岩峰通报及警示教育专题会
  • 下一篇文章: 市委第二督导组莅临市住建局督导指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相关工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