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关于金鑫、汲岩峰通报及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14:18:00    来源:
  

    按照白城市监委、白城市纪检委针对金鑫、汲岩峰处分决定的要求,我局党组高度重视。为筑牢全系统内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于2018年1024日召开通报金鑫、汲岩峰通报及警示教育专题会。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相关领导、市住建局机关全体、直属各企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驻市住建局纪检组赵宇辉同志宣读了《关于给予金鑫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关于给予金鑫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关于给予汲岩峰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宣读完毕后,驻市住建局纪检组孙书斌书记对我局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市住建局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层层落实,在住建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二是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自律自省,自觉接受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通过二人的沉痛教训和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明同志对全局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全系统廉政教育,通过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广大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及反腐政策的思想认识;二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各班子成员要管好各自分管的科室及基层单位,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职责;三是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以忧民、为民、爱民的意识,为人民用好权、谋好利,并将权力置于群众监督之下;四是强化制度建设,构建廉洁长效机制,规范内部巡查制度,增强制度的执行力和约束力,维护制度的严肃性;五是坚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常态化,更好的巩固我局干部作风大整顿的成果。

 

 

 

 

  • 上一篇文章: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明接受白城广播电视台记者采访
  • 下一篇文章: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扶贫宣传活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