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坚持不渝的做好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8 08:52:00    来源:

  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过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切实推进我局党建工作。

  一、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全面要求局机关党员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机关党建工作首位,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保持一致。

  二、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扎实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落实,健全组织、配好班子,打牢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三、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我局向纵深发展。一是坚持严字当头,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存在问题不报告或不纠正处理的,要对所在科室负责人进行问责;对不履行或不能正确履行职责、致使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出现重大问题、造成不良影响者,实施责任追究;二是坚决把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切实防止“四风”反弹,重点抓改进学风、文风、会风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工作。抓好“节日病”整治,确保清正廉洁过节;三是注重开展警示教育。全面按照市纪委要求,在全局及各基层企事业单位持续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发挥好反面教材的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推动全体党员干部逐步习惯在有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

  • 上一篇文章: 市住建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 下一篇文章: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明接受白城广播电视台记者采访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