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住建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发布时间:2018-11-22 15:21:00    来源:

我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为了加强住建系统内的廉政建设,具体工作如下:

  一是持续整治“四风”。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让每个党员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危害性、顽固性、反复性,狠抓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二是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开展经常性的纪律教育,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加强警示教育,用好反面教材,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三是扎实推进反腐败斗争。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 上一篇文章: 市住建局解放思想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专题会
  • 下一篇文章: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坚持不渝的做好机关党建工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