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夏日炎炎恒坚守 心系一线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9-08-13 11:05:00    来源:

813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工会主席颜鹰同志带领工作人员一行来到中兴热力有限公司,代表省建设工会慰问外网检修维护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了组织关怀和防暑降温物品,切实把关爱送到职工心坎上,把 “送清凉”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送清凉”慰问活动共送去毛巾132条、白糖296斤、矿泉水26箱,除防暑降温物品外,还将安全生产知识带给了一线干部职工。

为了确保百姓冬季顺利供暖,中兴热力有限公司外网检修维护一线职工依旧顶着烈日坚守岗位,默默挥洒着汗水。慰问组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劳作要保重身体,既要完成工作,也要确保身心健康,时刻注意安全劳作。颜鹰同志强调,公司一定要合理调整一线职工作业时间,做到及时换岗、合理休息,避免一线职工过度疲劳、中暑。

中兴热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代宏代表一线职工对慰问组送来的组织关怀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不仅在炎炎夏日里给一线职工带来了一丝清凉,更极大地鼓舞了职工,使职工深切感受到了省建设工会和局工会实实在在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做好日常检修维护工作,严检修、重安全、抓服务,确保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 上一篇文章: 魅力白城,梦想起航
  • 下一篇文章: 市住建局召开2019年度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