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部门联动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2020-09-30 17:57:00    来源:

为统筹全局“一盘棋”工作思想,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作,防止出现工作上的推诿扯皮,促进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本制度中所称部门是指市住建局机关各科室及各企事业单位。

第二条 市住建局工作依据部门职能特点,主要分为党务、业务、行政三大方面。

第三条 具体涉及党务、业务、行政的工作任务,分别由党办、业务科室、行政办公室牵头主要负责,其他相关配合部门须无条件给予支持。

第四条 对以业务为主体,需要多个部门协同配合或临时的急难险重任务,由主要领导亲自指派具体牵头领导和部门负责实施,其他分管领导积极做好配合工作,配合部门必须按牵头部门要求,做好整体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不需要多个部门配合的以“三定方案”划定为准。

第五条 对超过完成时限,导致工作被动,给我局造成影响的,给予负有直接责任的部门负责人通报批评、领导约谈、岗位调整等处理方式;情节十分严重的,负有主体责任的牵头领导对分管部门或配合部门存在的慢作为、不作为、推诿扯皮问题在党组会上说明情况,党组拿出处理结果。

第六条 对工作造成重大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给予牵头负责和配合部门责任人纪律处分。

    第七条 本制度自8月5日起施行。




  • 上一篇文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快来读读都有哪些篇目
  • 下一篇文章: 中共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 警示教育制度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