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安全
市住建局召开监理集体约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8 10:47:00    来源:

  为全面规范建筑市场秩序,提高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水平,充分发挥监理职能作用,826日上午,市住建局对全市在建工程监理企业进行集体约谈。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邹春甫主持会议,建管科、安全监察支队、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负责同志及15家监理企业负责人共26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暗访情况的通报》,通报了对起重机械、高空作业吊篮、安全内业资料等方面暗访检查的总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处理意见。


  针对暗访检查中发现的吉林长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和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吉林省大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镇赉)现场监理不履职,吉林省泰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吉林省锋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贵州航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内业资料不规范等问题,会议要求,一是各监理企业要认清自身职能,提高对监理工作的认识,规范自身行为;二是监理企业工作人员要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学习、明确责任、认真履职;三是各监理企业要强化管理,狠抓细节,在过程中加强各个环节的监管,确保建筑市场安全有序。

  • 上一篇文章: 市住建局举办全市安管人员考试
  • 下一篇文章: 市住建局开展起重机械及高温天气施工安全专项暗访检查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