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安全
市住建局举办全市安管人员考试
发布时间:2020-09-17 14:06:00    来源:
  近日,我市住建领域施工企业安管人员考试在白城市建业技工学校举行,考试为期两天,共200人参加。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考试受省建设厅委托就近就地举办。为维护考生的生命安全,市住建局制定了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工作流程和应急预案,提前在建设系统企业微信群中发布考试要求,考前对考场进行全面消毒,考生扫描“健康码”、检测体温、登记后,由专人引导有序进入考场,考生座位均间隔1.5米以上,考试全程佩戴口罩,考试中采取局领导巡查、工作人员全程监考等措施,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 上一篇文章: 市住建局召开建设行业 安全整治“秋冬会战”工作会议
  • 下一篇文章: 市住建局召开监理集体约谈会议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