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只跑一次
市住建局全力推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图联合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8 14:24:00    来源:
    市住建局认真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的工程施工图联合审查的实施意见》吉政办发〔2018〕19号,发挥牵头部门作用,落实组织培训,办理电子签章,与市消防、气象、人防部门沟通协调落实。全省数字化施工图联合审查系统于201871日正式上线。经过上线初期的磨合调整,包括主管部门和企业在内的各使用单位对该系统的熟悉程度不断加深,在操作上逐渐能够满足联审工作要求。从8月份开始,一些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审查陆续通过联审系统上报,白城市住建局对已进入住建主管部门备案阶段的工程项目依法依规进行备案审查,对合乎规定的予以备案,对不符合规定的退回。截止目前,白城市辖区已经通过联审系统进行施工图审查的项目共有12个,其中2个项目已经全部办结,其中一个项目是全省最早办结项目之一,其它10个项目分别处于项目申报(建设单位)、上传勘察报告/上传设计文件、审查机构确认审查合格/盖合同章、审查勘察报告/审查设计文件、勘察单位修改反馈/审查设计文件、主管部门备案等不同阶段。 
  • 上一篇文章: 白城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图联合审查工作成效明显
  • 下一篇文章: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群众和企业办事指南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