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局长信箱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用文明语 做文明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白城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09:08:00    来源:
  

  

  

  

  

  

  

   每年69号是国际档案日,白城市城市建设档案馆按照省建设厅城建档案指导中心和市档案局要求开展“档案宣传进社区主题活动”。

  66日上午在市民广场西门,人员聚集较多的场地和路口设展板、拉横幅等宣讲活动,集中展示了城建档案馆的简介、职能、作用、法规等内容。活动得到了兴业社区的大力支持,社区派专人和馆里同事共同向市民宣讲有关档案工作内容。

  印制“国际档案日”宣传单,并向查阅群众、广大市民发放,让越来越多的人知晓城建档案的来源、用途、价值、利用和档案法律法规;让档案走进社会、走近民众,扩大宣传面,增强宣传效果。

  此次“档案宣传进社区主题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极大地宣传了城建档案工作的意义和城建档案本身的作用,增强了公众的档案意识。

 

                                                                                                                       

  

  

  

  • 上一篇文章: 白城市档案局联合检查组莅临白城市城市建设档案馆检查档案安全工作
  • 下一篇文章: 提早布置严控噪声为高考学子打造宁静环境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白城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吉林白城)
    主办单位: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吉ICP备2022007885号
    地址:文化东路95-6号 联系电话:0436-3240021 E-Mail:bczjxxzx@163.com
    网站标识码:220800002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86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